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霹雳三天两夜游(2)

第二天~
我们都很早起床。
收拾好行李就去CHECK OUT 了~



我的早餐只是一杯MILO冰~T_T
本来我又叫粿条汤的~
那老板忘了~~
后来我也算了~

后来,我们的巴士陷入蛤壳里,
害我们苦等差不多一小时~
这给我们一个教训,
路,
不是什么都坚固的,
哈哈~







我们等到汗流满面~~
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让我想起飞轮海的新歌——太热!
SUPERHOT!!
haha

刚好我们的巴士发生意外的地点在渔村附近,
村里的人就带我们去参观渔村。
原来他们也出产蛤粒,
难怪外面都是蛤壳~~



好漂亮的海~



她不是冷到穿冷衣,
而是太阳照我们的皮肤太烫才穿的。。。












刚捕捉回来的濑尿虾~~







他们说,
这里出产很多虾是因为附近有红树林~
所以~
我们要保护红树林哦!






我们到附近的餐馆吃海鲜大餐!!



吃到一半,
巴士也弄好了~
我们就继续行程~

我们去BELACAN场,
哇~
我不懂怎么形容里面的“香味”,
比法国香水浓~





我买了BELACAN,
我们要回巴士时,
那个巴士司机不给我们把belacan带上巴士,
我就放在行李,
结果我衣服都是BELACAN味道!
好恶心!!




里面满满都是BELACAN~~

接着,
我们去碳场~
这里是ntv7拍摄《碳乡》的地方哦!!












参观碳场让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过后我们就去酒店了~~




晚上我们一班人还偷偷跑出去吃宵夜~
哈哈~
真痛快~~











回酒店后,
我们还差点被老师骂~

本来大家说好最后一晚不要睡觉,
我就点了卡布基诺喝,
结果他们要睡觉,
害我三点半才睡。

就这样结束了第二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