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TESTER

每次我去shopping,
最喜欢逛想买美容品或香水等等的部门,
不是我很爱美,
原因是我爱玩

是不是好奇那些部门有什么东西玩的?
其实,
我玩的是试用品啦!
哈哈哈哈哈哈~(奸笑中)
我就是很喜欢玩
看到“TESTER”这字眼,
我就很兴奋^^

然后我就一直东用用,
西擦擦,
看到香水乱喷!
哈~~~~~~

当然,
要边玩边看看一下,
要注意一下周围有什么人嘛~
难道要被骂咩!

如果你在美容部门看到一个人一直在那里徘徊,
说不定是我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