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考完试咯!!!

考完了PMR,
我真想到无人的地方,
大喊:

!考够了吗?!烦不烦啊!每天考考考!

我心中还有骂不完的话,
只差没骂粗话而已!(我很有内涵的,哈哈!)

我真的感觉很累累累!!

我本来听说,
PMR明年就没有了,
结果,
几天前公布PMR要到2016年才革除,
那些人以为明年不用考的都白开心了!哈哈哈哈
(可是不是说2012年世界末日咩?哪来的革除?)

考完试了~
一点开心的感觉也没有,
一点兴奋的感觉也没有。

唉,

算了,

去睡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