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霹雳三天两夜游(1)

前几天,
也就是10月18日,
我跟学校的团队去了霹雳Perak旅行。
我觉得,
我选择错了~~

不是说霹雳州不好~~~
因为我本身比较喜欢一面旅游一面玩的旅行,
但是,
霹雳州是让人看美丽的大自然的东西,
实在不适合本人啊~~~~

我们先去吃鸭腿面~~













吃饱饱后,
我们就去参观椰壳洞(Gua Tempurung),
里面是很美,
也是很恐怖!!
楼梯歪歪斜斜的,
随时都会有跌倒的可能性咧!!












鬼斧神工~~~~~
壮观吗?
我们在里头爬得气喘如牛,
流汗不止,
差点脱水在里头,
也缺氧@@
弄得头晕晕的。。。。。

我们也去了KELLIE‘s Castle~~~(应该这样spell)












我们还遇到了环游世界的外国人~~~这是他们的车~哈哈~



其中一员~

听他们说他们要创世界纪录的~



我们还爬上去他们的FIREENGINE拍照!!



(猜猜我在哪里?)

这是我们最好的回忆...^^






这晚我们就在这里过夜~~



我的宵夜~~❤




我的朋友,哈哈~



第一天的行程就到此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