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太热》








飞轮海出新专辑了!!
叫专辑名称叫《太热》。
歌是OK~
不过MV也太~~~那个了吧?
真的是“太热”。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留意他们的吗?
其实我是看了偶像剧《终极三国》才开始留意他们的。
《终极三国》是我生平第一次在youtube追的偶像剧!
我平时都看过期的偶像剧,
或很少看。

我最喜欢飞轮海的歌还是第三张专辑——
《出神入化》。
就喜欢这首歌的感觉。



如果你问我四个之中我最喜欢谁?
告诉你,
我不知道~
哈哈

就因为,
各有千秋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