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吃醋

我发现,
我越来越会吃别人的醋。。。
我吃醋的对象不是我哥或我姐。。。
没错,
我就是对一个年龄小我十岁的小妹妹争风吃醋。
我很幼稚,
对吗??

那小妹妹是我妈补习学生,
我妈在其他小孩之中特别宠爱这孩子。
包括我姐。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她。
先声明,
我不是因为我妈妈特别宠爱她而说她坏话,
她真的没礼貌
见到我没叫我一声姐姐,
也不叫我爸爸一声。
我就每次跟我妈妈说:
“其他小孩都会叫我一声姐姐她却没有,
很没礼貌咧。”

我妈却回答我说:
“不要跟一个小孩计较。”

听到这句话,
我心有了裂痕,
从小妈妈就叫我要有礼貌,
要我叫长辈,
为什么这次却不同??
只因为她长得可爱???
每当我妈说她很成熟,
我说她老气,
我妈说她很聪明,
我心想:
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我最生气的是我妈说她很像我小时候,
生气她在我妈心目中取代了我,
也许是我敏感,
可是每个小孩都希望在妈妈的心目中都是最特别的,
我也一样。

看到这里也许你觉得我很可笑,
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可笑,
竟然对一个小妹妹吃醋,
我也不想的,
毕竟我是家中排行最小的,
我是得到妈妈最多的疼爱,
当然会不甘心。
是我小气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