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心動奇蹟之長篇預告片



我朋友在面子书分享这段短片,
我就去看看,
因为我特别对关于狗的故事感兴趣。

结果,
我流泪了,
真的好感动!!
可是,
我还是强忍着泪,
因为我爸爸和姐姐在,
害羞啦~

不知道是我感性还是爱哭,
上次我看了也是日本的电影,
叫《我与狗狗的十个承诺》,
我看了也哭~
但,
我和妈妈一起看,
我死命撑着,
我妈倒是眼睛鼻子都红了~
她跟我说那只狗的经历跟她以前养的狗一样,
也是老了病死了~

我好矛盾哦!
到底看还是不看像类似的电影。
下次,
我要偷偷自己买,
自己偷偷看,
自己偷偷的落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