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终于考完了PMR Trial-Exam。。。。
可是,
我不觉得很开心。
这次的考试真的是我一世人考完后最没心情的一次。

以前,
一考完时候我觉很开心地在那里跳,
现在,
已没有了·。
只感觉很
除了
还是

马来文,
虽然我出生于马来西亚,
但我马来文是不行的,
不管我怎么补习,
我的水准永远只到五年级。

英文,
更不用说,
我不能流利的说英文,
更何况是我的考试成绩?

华语,
虽然上次拿了80分
可以说是我幸运
可是,
我的同学却以为我华语很好,
其实根本不好。
这次的成绩肯定

数学,
密密麻麻的算草,
搞得我头昏脑胀
说会呢~
考试出来却不比我想象中的好,
说不会,
是真的不会啦!

地理,
上一次拿了B
结果这次好难,
全部出哪个地方是工业贸易,
我真的不懂!

历史,
不用看,
肯定
历史人物的名字真难念,
有些人的名字还一模一样,
真的是~

生活技能,
后面二十题都是出account,
我不会算,
我不会做帐!

科学,
很多原理我都不懂。


想要真正读书求知识的人不少了吧??
大家都为了一张纸读书,
那就是文凭!!
所以大家因为读书,
所以读书。
现在没有文凭,
你不能做什么高薪工作,
也会被人看不起。

唉,
这次的成绩,
我意料到不理想,
可能是我吧!

所以,
我时常都幻想:
“如果我是聪明的人那该多好~~”
可是现实不是我想象的那么美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