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大大的玩偶❤



猜猜看我是谁??


玩具熊?



不是。。。



猜不到?




来看看我的真面目!!





我是大大又可爱的史迪奇!!

-------------------------------------------------------------------------------------------

可爱吧?
当然,
这不是我的。
是我姐姐的!
哈哈。

我那亲爱的姐姐迷上了它,
前几天在shopping centre买了这个玩偶,
我姐是个吝色鬼,
当然是看在有30%折扣的份上才买的。
超贵的!

它就睡在我和我姐的中间。
床本来就不大,
现在又多加它一个,
变小了许多,
真是阻碍!

我很想要一只哦~~~~~~
但是不要和她一样的。
等我存够钱才买一个比它还可爱的!
到时候我们的床就爆满了!
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