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脚踏车

在一个凉爽有阴暗的阴天,
我补完习后回家,
看到以前我爸买给我哥哥的脚踏车。。。
几年前,
它才买不到半年就给我哥忽略”了 。。。
就把它放在一边,
不理它的死活,
现在已被灰尘给“淹埋”了,
还给一些没有卫生意识的人把已吃的chewing gum黏在它身上,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


为了让这个脚踏车“从见光明”,
我心血来潮叫我爸爸帮我把脚车扛去楼下,
真是重到~~~~~~
这也是我哥之所以忽略它的原因。
然后就把它洗干净。
我和我爸爸花了很多时间清理那个chewing gum。
洗干净了后,
就把脚踏车的轮胎充气。


可是充了老半天,
轮胎还是没气,
想必是内胎坏了。。。。
我跟我爸爸就走路到附近的修脚踏车的店。







外面给很多树木挡住了阳光,里面很阴凉.....
从外观来看,
这间店里是应该很悠久了....
那老板说脚踏车的内胎不能用了,
就换新的一个,
一共八块钱....

看老板很熟练地再换内胎。。。


然后,
我就和我爸回去了。。。。
现在我可以骑脚踏车了!!

亲爱的脚踏车,
你应该感谢我让你从见光明哦!!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