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无题

很快的......

这个七月就快结束了......

眼看时间一直的过......

我真的好害怕......

害怕PMR考试的到来......

每次我看到身边的朋友都在读书.......

我真的好讨厌......

不知道是我讨厌.......

还是我妒忌......

妒忌人家比我勤劳.......

妒忌人家比我用功......

我承认我已放弃未来......

我承认我妒忌别人......

我承认我是个胆小鬼......

我承认.......

我承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