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可爱”的小孩。。。。



他们都是我妈教补习的学生。。。
可爱吗???
不要看他们天真可爱的表情,
他们可是蛮坏蛋的!!!

当每次我在做功课时,
由于我没有书房,
只好跟他们坐一起做功课。
可是,
每次我做到一半,
他们一直来烦我!!!

一个问我数学题,
教了还不会,
真是气死!!
还没教完,
另一个又来问我,
又去帮他解答,
忙到我没时间做功课!!!

后来,
我发现是他们懒惰自己解答或找答案才来找我,
因为比较快完成功课!!
真是pek cek!!(福建话)






他们超爱拍照的,
每当我要帮他们一起合照,
他们很快的就摆好pose,
真的笑死我了!!!
注意看那右二的小妹妹摆的pose
哈哈哈。。。
好可爱~@^_^@~

想当年我小时候,
最讨厌拍照了,
都是脸臭臭在拍,
摆的pose也只是呆呆地比“和平”的手势,
这几张照片算比较正经,
还有一些照片他们摆的pose很夸张,
真的好纯真啊!!!!

刚才那可爱的小妹妹昨天还给我一封“感谢信”哦!!
真是感动死我了!!(泪)
这些是她画的哦!!



很美吧???
那么小就有艺术天份了..

可是,
她写的“谢谢你”的“谢谢”写错了。。。。。



真让我哭笑不得!!!
总得来说,
谢谢你啦!!!
欣盈!!!

有你们我也增加欢乐不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