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By2--爱上你




BY2 - 爱上你

作词:林天爱/Mr. Mars 作曲:林天爱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是谁 太不成熟 没体谅彼此感受
我不停寻找着理由 解释分手

心好空 像没温度的 气球
我的灵魂困在回忆中 动也不能动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什么 都不要懂 只想 继续做梦
害怕 醒来以后 握不住你的手
如果 同一秒钟 你也 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颤抖 就已足够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或许 我永远 都看不透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伤心快乐 在回忆中 反复的交错
噢~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放心 我还会 好好的过。。。。。

##################################################################################################

每当听这首歌。。。。
都会觉得莫名の伤感。。。。
爱一个人,
真的很痛苦吧。。。
你时时刻刻想着他,
却什么都不知道,
只能自己默默地痛苦。。。。

虽然我没有什么恋爱经验,
根本不懂那种痛,
但我也不会自己去找麻烦啦!!
如果我要谈恋爱,
一定要找个我爱他他也爱我的!
默默的暗恋一点都不值得!!
所以,
请大家避免暗恋人!!
免得受伤害的是自己!!

现在,
谈恋爱的年龄越来越年轻化,
我看到9岁就有人谈恋爱了!!
天啊!!!!
难道现在的奶粉太多营养造成孩子早熟哦???
如果是这样,
现在的小孩子就不单纯可爱咯~~~


还有,
18岁以下的朋友们不要太早谈恋爱,
你们是自找麻烦而已!!
做朋友还是最好的!^^
也许你们觉得我很老土,
但我还是要说:


不要太早谈恋爱!!


咦??!
怎么说到这里来了??
总之我就是很喜欢这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