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我❤钩针&编织

我今年迷上了钩针,
钩针可以勾出许多物品,
例如娃娃,毛衣,手套,小外套等等,
用毛线编织的东西多了一份温暖和温馨的感觉,
这就时我要学习的原因!!!

一天,
我心血来潮吵我妈教我如何编织出东西,
然后我妈就把她珍藏多年的编织的针找了出来,
她先教我做杯垫。

原来,
我妈从小学六年级就会做了哦!!!
真是厉害啊!!
不像我六年级只会“抱着”电脑。

这是我第一个作品啦!!!!!



是不是怪怪的????
哈哈


为了更进一步学习,
我妈买了一本关于如何用钩针编织出小动物的书给我,
超开心!!!
我妈也带我去买了不同颜色的绒线。。。。

到目前为止我只会做企鹅(哭),
我做其他的动物都不漂亮。。。




这是我做的,
可爱吗???




那带褐色的帽子是我做来送给我朋友的~~~~
可爱咧???(笑)

之后,
我又做了几只,
我突然发现我做的企鹅越来越“肥”,
怎么会这样呢???
唉~~~
好疑惑啊!!!!!

可是,
我要考PMR了~~~~~~~
只好暂时停做。
考完后,
我一定会努力多学习做出几种动物,
迈向下一个做毛衣的目标去!!
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