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吃快餐☻

相信大家都吃过快餐吧???
吃了都还想再吃,
也是小朋友的最爱!!

今天,
我去麦当劳吃快餐!!
为了要得到HAPPY MEAL的小玩偶,
就去买HAPPY MEAL,
觉得怪怪的~~~
像我这种已经十五岁的姐姐也去买,
真是不好意思咧~~~









就是这种玩偶啦!!!
叫sugarbunnies。。。

由于里面做满人了,
我和我哥姐只好在外面提供的桌椅吃,
怎知天不作美,
下好大的雨,
雨水喷到我直发抖,
好冷啊啊!!!!!!!!



看外面湿湿的。。。。




这是刚才我们坐的座位,
由于雨一直喷进来,
就做到里面去。。。。

快餐虽然美味,
但,
也不要三餐都吃,
不然身体会不健康也会发胖,
不想身体肥胖的朋友,
最好尽量少吃吧!!

但久久吃一次是ok的!!
开心地吃快餐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