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武术の欢送会

昨天,
武术举办了欢送会。
不知道是谁提议要去吃火锅的,
我们就和那些要毕业的朋友去吃火锅。。。。



丰富哦。。。。



我还以为他们会叫很多人,
哪里知道。。。
只有十二位!!
还包括老师和他老婆!!
这像欢送party吗???

但,
少人是好事,
因为多多人来觉得很烦,
可是就是觉得不像欢送会咯。。。。

在火锅店的门口等人都到齐后,
我们就去柜台付钱,
刚好,
昨天是星期四,
可以算学生价,
每个人就拿出学生证给柜台小姐。
可是,
我没有带啊!!!
Oh My God。。。。。
还好,
那个人不懂,
他们把大众书局会员卡(pupular card)也给柜台小姐,
凑足了人数,
大家都有得折扣,
哈哈。

我们先拿食物然后就拿去煮,
煎肉是最好吃的!!
虽然是好吃拉。。。
可是在煎的时候,
我从头到尾都在闪避喷出来的油!!
一直中喷到!!
烫咧!!!



“好吃好吃”


当大家都吃饱后,
我们的恶搞火锅行动就开始了!
我们把服务生拿来的胡椒粉全都倒进火锅汤里,
结果忘了里面还在煮的两粒鸡蛋,
不懂那个煮鸡蛋的人有没有吃!!
哈哈


“我是鸡蛋代言人!!鸡蛋很好吃!有丰富的蛋白质!要多吃哦!”


过后,
有几个人吃cendol吃不完,
把冰丢去煎东西的地方,
哇塞!
油到处喷啊!!
吓死我了!!
他们还继续倒进汤里,
也把cendol里的料都倒进去!!
好恶心哦!!





吃到一半。。。


我看他们玩到那么开心,
心里也不爽,
也参与其中,
我把已经融化的冰淇淋参在里头,
汤变就白白色的。。
哈哈

恶搞完后,
我就和他们合照。。。


这是我好友,素荣。。。。。也就是今年武术的主席,她和我同岁!



这是前任主席,好呆的样子~哈哈





haha~~


笑~~~~



这是前任秘书。。。又当起手机代言人了!哈哈


鸡蛋好美味!!!



吃完了,准备走人!!



欢乐的时间很快就过去。。。。。。
我会永远记住你们这些要毕业的朋友的!!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