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婚宴

今天,
我去了人家的婚宴。

我每次都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每一个婚宴都是一样的呢?
一样的华丽,
一样的隆重,
一样的山珍海味,
当然,
一样还是很闷的咯!

在每一个婚礼
都有一个很大共同点,
就是迟迟才开始婚宴咯!
你们说对不对?
同意的请举手!
哈哈!

我不懂,
为什么每一天场婚宴都这样的?
难道是所谓华人的传统?

还没开始之前就一直听他们请来的band唱歌,
是很好听啦!
不过,
我不会欣赏!
哈…
因为我不大喜欢听英文歌!
还好没有广东歌,
我最讨厌就是广东歌了!

等了两小时终于有得吃了!
但,
还是久久才有另一道菜!
吃到一半还放什么恩爱的影片啦~
化妆的影片啊~
拍结婚照时的花絮啊…
拍外景的照片啊…
还有交往时的照片…
我的天啊!
我要吃啊!
我不要看什么鬼影片咧!

我爸说,
他们现在说有几恩爱,
结完婚后三个月就吵架咯!
哈哈!
我爸真坏!
这样讲别人。

最后,
还是希望他们百年好合咯。。
要不然要咒他们咩!

我希望我下次去别人的婚宴不要再迟了!
很pek cek 的咧!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