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Mamak 档




Mamak档都是大家聚会
和老朋友相聚的好地方,
也是可以吃宵夜的地方。
现在,
年轻人也很爱去Mamak档聊天了,
一聊就聊到半夜。




世界杯也影响Mamak档的生意,
球迷都来Mamak档看球赛,
因为店主特地在外面放了很大的荧幕,
让球迷看得很过瘾,
生意自然好了。



里头也有放液晶电视。

有时,
我爸爸会带我们一家人去Mamak档吃宵夜,
我们都会叫roti canai 来吃。
给几盘咖哩我们还不够,
还要加sambal辣椒,
这才过瘾嘛!!!



这是我和我爸爸
怎么没看镜头??




我哥是最喜欢来Mamak档了。。。
我其实不大喜欢来吃夜宵,
因为会发胖的!!!
可是我爸爸每次都会带我们或买给我们吃夜宵,
不吃浪费咧!!!

1 条评论:

  1. Haha I went here every sunday after badminton xD!!!! Love their "Mee Goreng"!!!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