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By2来大马宣传啦!!!




没错,
她们就是来自新加坡双胞胎美少女组合,
BY2!!

她们终于要来这里宣传他们的新专辑啦!!
叫(成人礼)grown up。。。。。



他们带来了三首歌,
第一首是大人的世界
翻筋斗真是厉害,
穿高跟鞋翻哦!!
超帅的!!
第二首是爱上你
蛮好听的~~~~
第三首是我知道
是第二张专辑的歌。。。。。。

此外,
他们也和观众朋友玩游戏。。。。
是教他们跳大人的世界副歌部分,
看他们跳得鸡手鸭脚的,
非常滑稽。。。





优胜者就是这位蓝衣的人啦!!

我姐也把上次买的专辑给她们签名,
她跟到她们握手十分开心o^^
可是我没有~~(憾)



这就是她们の签名啦~~~

我们也买了周边产品!!


真是钱包大出血!!!






我和我姐买了可爱的徽章和钥匙圈。。。
我买YUMIの,
我姐买MIKOの。。。
一个RM25,
好贵哦!!!!


今天终于看到她们的庐山真面目,
真是开心啊!!!
她们好漂亮哦!!!
希望她们下一个专辑会更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