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这几天,
都为了来临の运动会忙碌。。。。
而且我还有其他的活动,
就变更忙了。
运动会在这星期日举行。
我参加了红队的操步比赛,
因为运动会快到了就一直练习。

这个星期,
我们一共彩排了三次,
由于我们学校用别校的运动场,
又刚好那间学校就在我学校的对面,
有参与其他活动或比赛的同学都一起走路过去。

但每次到了早上大约八九点就会很晒,
所以我们跟别组一起彩排时都免不了晒太阳,
我快要办的越野赛跑变黑人了!!!!
我自从学校举害我sunburn,
就对晒太阳有了恐惧感。。。。。
这几天都猛涂防晒油,
可是都无济于事,
还是会黑!!!!
我不要晒黑!!!!!

但,
也没办法了。。。。
唉~~

今天早上,
主席要我们一大清早去练习操步。
我的天啊!!
星期六耶!!
为什么就是不放过我们呢???
当然为了要胜出嘛!!
我们红队已是连续三连冠,
如果今年没拿冠军,
不是很丢脸????
也因为这样,
其他队都很“不爽”我们红队的。

今早我差点起不来,
我哥哥因为彩排的时间比我早半小时,
所以我得和他一起去。。。。
为了方便父母嘛~~~



这是早上七点半的天空。。。。
感觉真清爽!

这是明天举行运动会的地方








看云几大朵!!


一下是蓝队的在练操步啦!!




每一个队员都为了冠军都很卖力哦!!
关键就在明天!!
看谁会得到冠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