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运动会

今天
我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因为今天运动会嘛!!
所以就早点去咯!
看有没有再练习操步。。。。

结果没事做,
我就去看我队的比赛拉拉队的成员练习。




就开始下毫毛雨了!!
不久,
就开始下大雨了!!

大家的心情高兴不已,
因为下雨就可以取消运动会。






老师他们拿着雨伞,哈哈



原本以为运动会可以取消的我们,
可是后来,
雨却慢慢地停了!!
我的天啊!!
为什么天那么不作美????



太阳也越来越猛烈!!
我真的要骂人了!!

我们比赛步操后,
就到拉拉队比赛了!!
每一队都使出自己的绝招,
有多高抛多高,
有多高扛多高,
拉拉队成员们都把自己的同伴抛来又扛去似的,
哈哈~~
还不止哟,
还加翻筋斗和滚来滚去,
真是为了这比赛拼命了。



这是红队的拉拉队成员。。。。(照片不清楚,请包涵)




这是蓝队的。。。



这是青队的。。。

可是
我忘了拍黄队的。。。
唉。。。。









今天也有许多学生家长来,
但也有很多学生ponteng!!!
真不服啊!!
他们不用晒太阳!!
真是太可恶了!
可是,
等到星期二老师就会找他们算账了!!
哈哈哈哈!!(得意)
没办法,
我们学校的校规太严厉了。。。
难道老师吃饱太得空咩??

这一届的运动会总冠军是。。。。。
红队!!
也就是我的队!!
但。。
算起这次。。
红队已经是得四连冠了。。。。
惨了。。。
很多人开始不爽红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