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国庆日=假期 yeah!

明天是算特别好的日子——国庆日
国庆日对我来说是件开心的事!
因为有的放假!
哈哈~
大家都和我一样都是贪放假的吧?
有谁会喜欢放假少的呢?

上个星期五,
我的学校就庆祝国庆日。
我们在开周会的地点足足坐了两个小时半
真的很热,
又没事情做,
几个小时坐在那里弄得我腰酸背痛,
脚一直麻痹,
又不能移动,
因为每个都坐到密密的,
真的觉得浑身不自在。
表演节目又没什么新鲜感
两个字可以形容——
无聊

每一次的国庆节目都是闷的~
没新鲜感的。
唉~
别提了~


我要拥抱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