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蚂蚁啊!!!

今天,
放学回家,
以为可以吃午餐。。。
谁知。。。
我姐一开盖,
煎鱼给蚂蚁给“包围”了!!
Oh My GOd!!!

蚂蚁在煎鱼上爬来爬去,
真的很恶心!!
然后,
我和我姐一起寻找蚂蚁从哪里来,
结果是在我爸妈房间的一个角落!!

然后,
我姐疯狂地拿sheltock一直喷喷喷!!
蚂蚁都要死了还一直喷!!
还一直在那里说 :
“做么不会死的??!!”
还叫我拿另一个sheltock一起杀蚂蚁,
我看不是蚂蚁死,
就是我们吸insecticide太多而死。。


我就一直帮忙收尸。。。
我姐也真是的,
喷到到处都是油油的~~~~
还不帮忙一起抹干净!!

可能是最近的天气一直下雨,
蚂蚁就跑进我家住了。。。。

蚂蚁,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是你先惹到我的,
所以不要怪我杀了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