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新年在干什么?!

说到今年嘛~
真的是个死气沉沉的新年~(choi!新年讲死!)
新年几天都会阿公家~
今年新年,
阿公的家少了阿公,
少了舞狮,少了热闹,也少了和气~


我是不太喜欢去阿公家的,因为闷咯!

虽然我家离阿公家不远,
走路也可以到。

除夕团圆饭我一共吃了两顿!
一顿是在阿公家吃火锅^^
一顿是在北京楼吃~~

真的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
每个人都要吃团圆饭




鱼生鱼生!步步高升!



看不出这个是鲍鱼吧?
我很少吃鲍鱼的~
就在团圆饭里吃到了!!T_T(感动~~~~)
但,
味道一般~
嘿嘿(刚才不知道我在感动什么)


鱼翅~
味道有失水准~
让我好失望~T^T

其他菜肴就不多说,

吃完果冻就回家了~




另一天来到了初一!

♬ 每家大街小巷
    每个人的嘴里
    见面第一句话
    就是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你呀.....♪




初一,
如往常一样回阿公家~


初一早上,
跟往常一样,
吃一碗面线





吃了面线,
拿了红包,
就去亲戚家拜年了!

我爸爸的亲戚家都好远偏僻





向亲戚朋友拜了年,
也是和往常一样,
去我阿姨家吃午餐~

菜肴不错哦~
都满美味的!
要不然怎么开煮炒档呢??

我的表姐的女儿~
她很漂亮可爱
我姐说她像王心凌~
嘿嘿!




吃完了午餐就去看电影啦!
难得一家五口去看电影!


把车停放在停车场后,
就去电影院。





看了青蜂侠
这部戏精彩又刺激,
还蛮不错。

周杰伦在青蜂侠饰演叫Kato 加藤
我在剧中听到周杰伦英文很像说错了,
me too 说 成 my too

看完戏就回家了...
过了充实的一天^^



1 条评论:

  1. Wah,Nice lurh. Mine Chinese New Year even boring than you!!! T_T!!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