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不能赖床的特别假期


一大清早,
我就被我那唠叨活闹钟——我姐姐叫醒
我醒来一下又睡回去,
一直赖床,舍不得起来。
我姐就每隔一分钟不停叫醒我,
我投降,
就乖乖去梳洗~

因为待会要去神庙拜拜~
我妈就建议我们早早去,
就不会热也不会难找停车位!

唉~
难得的假期~
就得那么早起来~

大约7点40分出发



街上真的是很人~





好喜欢拥有古老味道的建筑物





好漂亮的花纹~




莲花正好盛开~




拜完神明,
炎热的太阳开始射放出耀眼炎热的光芒~


妈妈带我们去试试麦当劳早餐~


我姐点了hotcake~




味道有点像waffle~



牛油印有M的图标!(M for McDonald)



其实,
在M吃早餐,
是不.......对的选择~(纯属个人意见)


因为早餐的汉堡包不是很........
好吃,
我一面吃,
一面猛灌MILO饮料...

Creamy 的 Milo~

好不容易吃完了早餐,
就回家了,
我还是喜欢吃麦当劳的McChicken Deluxe



可爱的咪兔met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