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校园庆新年





学校欢庆新年虽然已经过很久了...
是...
在新年的前个星期五。

因为那时很忙忘了分享~~~~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吧!

我的学校的规则很奇怪,
就是每一天一大清早,
大家都不能回班,
都要坐在平时开周会的地方,
每天都开周会似的...
还有,
书包都不能放在班上!

就如图下:

个个垂头丧气~

那天就庆祝新年嘛,
我们还是照惯例按照班级坐一排~



还好,
过一下子就回班,
但,
8点还要再下来坐,
因为有表演。
还好中四的有3班同学不用下去!^^
只需要站在二楼观看。




管乐团负责演奏国歌、州歌和校歌。



等“大牌”来宾到齐后,
表演就开始了!

舞狮表演哦~


好喜欢这种懒洋洋的舞狮!
看它的脚晃在外~
好可爱❤




这小男孩戴兔子耳朵唱《恭喜恭喜 》
老师都被逗乐了。


有没有发觉到老师全都穿红衣??


结束了表演,
接下来就去礼堂看表演~


今年的新年主题叫《小小玉兔闹新春》






漂亮的女孩表演孔雀舞~





还有很多节目,
精彩
不过
忘了拍~


由于,
只有中五、中六和中一有的进去礼堂看表演,
所以外面有“现场直播”
给外面的人看。

不过,
我还是有的进!!
因为,
我是偷偷进的!
哈哈(狡猾)

来看看我的班~


哈哈~朋友在闲聊~

我朋友设计的!
美吧?

春到 福到



舞狮头!

班上少得可怜~
为什么?
因为大家都逃学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