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敏感症发作






前阵子我的敏感症发作!
手和脚都痒痒的,
被我抓到又脱皮
很是恐怖!

着症状在新年之前就开始了,
后来就越来越严重...
因为我手痒去抓痒咯!

新年之后我才甘愿去看医生~
我发现到我的报告全都是皮肤敏感!

自从升上中学,
我的敏感症才发生!
每一次不是手,
就是脚,
或者一起来!
我还中过几次脸部敏感!
对我来说是种折磨啊~~
害我在学校不敢抬头!

所以,
每次都看医生~
又一次还打针!T_T

唉~

不知道吃完药,
我的敏感症会全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