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摩托车




我小时候,

爸爸总是用摩托车载我去兜风~
他每次带我穿过狭窄的小巷
也带我走过小乡村,
在那里还看到母鸡带小鸡的画面❤

我还记得爸爸还偷偷带我出去吃红豆冰、cendol,
也带我去吃薯条~

一路上,
我抱着爸爸,
一面看风景~
一面唱歌~

每次回到家,
他还叫我要告诉妈妈,
怕她骂。
由于以前还很小,
爸爸总是带我去兜风、看看海、吹吹海风,
可是现在,
不能像以前这样了。

总是补习补习补习
虽然是我自己要的~(哈哈)
为了学业,
就非去补习不可 T_T


爸爸也常用摩托车载我去补习~



如果遇到热酷的热天 ,
皮肤会被晒的发烫! T_T


可是做摩托车有坏处~~
那就是...
头发变乱了(像七龙珠的头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