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怨语

最近。
老师给好多好多好多的功课!
从补习回来就已经不早了,
做功课就做到很久!

做到头快炸了!!

这星期,我流了很多泪,
我发现到原来我不能承受压力,
一丁点的压力就把我击倒。
不知道该怎么去克服~

也让我体会,
原来前一晚哭,
另一天眼睛就会
这是我从来没感受过的事。

其实我所谓的压力,
会话考试~
相必你一定在说:

“cheh~考会话而已,讲华语你不会咩?”

可是,
我认为考会话跟一般的讲话不同
就是考会话就是要背!
背背背背!
我最讨厌就是背东西了!

考会话那天,
我脑子一片空白,
什么也念不出~~~~
还在班上出糗!

突然发觉~
唱歌比考会话好多了!
我好后悔我以前放弃了唱歌。
突然想到唱歌的好!T_T
可是~
我还有机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