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扭蛋机



好久没玩扭蛋机了~
刚好在爸爸打包食物的时候,
“手痒”
投了50sen硬币,
然后转出一粒蛋来!

其实扭蛋机里的玩具品质很差~(非常差)
但,就喜欢那种扭出蛋的喜悦~
 
虽然扭出来的玩具让我失望~(呵呵)

这是所谓的“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不知用得贴不贴切)


我记得去年补习,
不知何故补习老师说到什么幼稚
说他教有一班补习的小孩很幼稚
那是中一的学生,
还说到他们现在还玩扭鸡蛋

我当时一脸错愕~=0="(当时我中三)
因为心虚~然后老师就对说班上的一位男生说:
“呐~伟豪,我懂你有玩的!”
全班哄堂大笑~

不甘心,就对老师说:
“子欣也有玩hor!"
因为有几次我在玩时被他看到!(扭蛋机就在补习班楼下隔壁的杂货店前而已)
全班又在大笑!
丢脸死了!T_T
忘了找他算账!!!!


心里呐喊:


我要玩扭蛋机不给啊!!!!

1 条评论:

  1. Haha Cute larh you Tze Xin ;-D 扭雞蛋不代表幼稚,而是從新體讓小時的感覺:D I played before too x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