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忽略已久的磁碟

在我抽屉找到了磁碟~~~^^

以前小学上电脑课用来储存文件的~





怀念~
现在应该很少有了吧??
全都被pendrive 取代了!

我在我抽屉最角落那里找到,
所以磁碟有很多灰尘so dirty~
被忽略已有多时了呗~




还留我以前的字迹!虽然字体不美啦~(这不是重点)
以前我四年级~
离现在大约有5年多了吧~~

我还记得以前上电脑课时老师要我们储存文件~
要按SAVE AS才能存到磁碟里~
结果~
我去按SAVE!!

上电脑课时开来看,
发现没有储存到!吓到我惊慌失措~

因为SAVE ASSAVE左边都有像磁碟的图案嘛~
所以每次混淆!

然后我就假假,嘿嘿...(奸笑)

就去跟老师说磁碟坏了没储存到
一直死不承认我按错~(不要学)
还好没被老师骂!
过关了!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