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3月21日(我的衰日)

真的是超“衰”的一天!
刚开学,
我竟然忘了带几本书去学校!
真的是糊涂=健忘! T0T
还好老师不知道,
我只好回家重做!
真的很浪费精力!
也因为忘了带要交的书本而没交上去!


还有~
今天分了华语和历史考卷,
我两份考卷加起来是100分!(也就是说各考卷那50分啦!)
唉~
也是预料中的事,
因为没读好书嘛~
也是很伤心~~

刚才终于赶完功课~
明天有可能有oral test
我惨了!
还没背熟!

唉~
这就是我读书的生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