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中四的第一个评估考试

中四的第一个评估考试终于完了,
真的是爽快啊~~
这次的考试,
是我第一次感觉那么彷徨无助
T_T

考试这期间都很少玩电脑了><
我的哥哥当霸王!
从早到晚都看到他在玩!
心里真不是滋味~~~
因为他毕业了嘛~
成绩又好好,
妒忌

唉~
我这次的成绩也不太理想~
下次我要努力了~
(等下又懒惰了,哈哈)



考试之前~
我去修剪我的三千烦恼丝~
头发也变得比较整齐了~

以为读起书会记比较多,
哪里知道~~~
也没差T_T

结果,
读到我很~
就一直跟妈妈说

    “我不要读书!我不要读书!
    “不可以!
    “我不要读~~~书~~啦!很烦!”
    “哦~那就收书咯!”,语气突然变怪怪的。
    “做么咧?”,我奇怪的问。
    “明天吃鸡蛋咯!”
    “喂!!!!”,那么见死不救?

她明知道我还是在意成绩的 !
这样说我~

读历史是最幸苦的,
我又读到火气大就去找妈妈。

    “妈咪~~~我不要读书!!!(又来这句)
    “看啦!早早不要读!”,妈妈一边看电视一边说。
    “我不要读书我不要读书我不要读书我不要读书我不要读书我不要读书!
    “哎哟!你换去ART啦!读到这么辛苦!”

拜托!历史到哪里一班都是要读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