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表侄女侄儿

今天早上有补习,
但我迟起身!


还好没迟到!

我补习回来,
看到我的表侄女表侄儿还没回家~
他们有时星期六会来我家补华语。
我有机会跟他们“玩”了!
嘿...嘿...(奸笑)
看我如何跟他们“玩”!



兄妹俩笑得好灿烂啊~
哥哥叫Bryan
妹妹叫Shanon

我故意叫他们把老虎放在头上的!




怪可爱的~

这是Shanon的宝贝~
 好小的狗狗哦~
 我表姐说她每次带它到处走~

捣蛋的哥哥...



感觉呆呆的~嘻嘻



Bryan超爱老虎的~
他要回家时死都要把它带回家!
结果被我表姐责骂。
好可爱❤
cute
这张看起来好像很像音乐人的气质~哈哈


忧愁Feel~






客厅变得一片狼藉.......



他们回家后,
我又继续我下一个补习了!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