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又是假期结束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一天....
不想回学校啊!T_T
我的功课还没做完!
先声明
不是因为我懒惰
而是不会做!
会做的我都做了,
其他的该怎么办??


尤其是历史,
真的是会“死”啊!
老师说所有的答案都在课本,
为什么我就是找没有???
所以,
暂时放在一边发霉~


唉~
不说你不知,
我的假期啊~
一半的假期都拿去补习补习补习
我哥每次酸我你补出什么成绩出来?!
可是没有补习我看我会拿不及格吧!(叫哥哥教又不甘愿地教!)
可是我的朋友一个星期都在补习咧!
我应该不花太多钱在补习上吧?


前几天,
我摔了一跤!
我的腰好痛哦!
到现在都还没康复!


说起来还真是paiseh~
我当时是吃着刚从冰箱拿的苹果,
要去客厅,
然后要从梯级下来,
我的脚不知怎么踩了空,
整个人摔在梯级!(痛捏!> < )
我妈和哥刚好在客厅,
他们都听到“咚”一声!(我跌倒的声音T_T)
 还被我妈说大笨象跌倒
哥哥还说你走那么多年了还会跌!(不小心不行哦?)


就是这个几节而已的梯级害我跌倒!!!!

我妈还很庆幸的跟我说还好没打到头。
我心想:打到不是更好?最好失忆咧!

这次的教训是...

                          走路时不要吃东西!

记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