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MMU日本文化展


今天早上10点半就到学校~
因为我校日语学会举办到MMU大学去看日本文化展览,
我就跟随他们在学校集合,
坐MMU巴士去那里。


巴士窗外的学校~


一路上,
我一直和我的朋友——素荣说话,
结果讲到我头晕@@(晕车!?)

然后我就“手痒”
去拍我朋友!嘻嘻

拽什么拽呀?

过了一阵子,
终于到达了
MMU是University Multimedia的缩写~


到达时太阳就开始晒了

MMU还蛮大的~
然后我们就进去看小小小(非常小)的展览。


小小娃娃
为什么空空的?

朋友在玩棋子~

去买了coupon~

因为要在那里买东西要用coupon~

我去玩“吊balloon”,
我“钓”到三粒balloon哩!






去买了所谓的“日本pizza”,价格RM6.30,还蛮好吃的!yummy



我爱吃的寿司^^

也买了一些零食糖果~


还特地买了史迪奇lolipop给姐姐!
糖果代言人~嘻嘻




有一位姐姐带我们去参观他们的图书馆~
我看到里面有人读书(废话)
有人睡觉,
有人一大班在聊天,
有人在玩PSP....(my god!)

郁郁青青的~



可爱的老师

拍完了全体照就离开了~


这是老师请我们吃的棒棒糖!



旅程结束~

The En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