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左眼侦探 Hidarime Tantei Eye




我朋友接我一部日剧,
《左眼侦探 》Hidarime Tantei Eye
虽然这部戏有点不合逻辑啦~
不过整体来看真的不错


我花了三天的时间看了这部戏!
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啊!!

以下是故事概要:

田中爱之助(山田涼介飾)自小左眼几乎看不见东西,所以曾经接受哥哥田中梦人(橫山裕飾) 的左眼角膜移植。而因父母在爱之助小時候逝世,一直和哥哥一起同住,和哥哥感情非常好。可是,哥哥田中梦人在一次的实验室爆炸死亡,失去唯一亲人的爱之助 伤心欲绝,并认为事情不会是这么简单。 自此之后,爱之助的左眼在受到冲击时便会出現一些奇怪影像,爱之助认为这是哥哥给他的提示,想愛之助帮他找出杀他的凶手。狹山瞳(石原里美飾)是一个为钱不择手段、不怕危险的女保健室老師,有一次不经意地知道爱之助左眼的奇怪影像(那一次是一捆捆的钱),所以为了偿还卡债而尽力去帮助爱之助 破解那些不知何解的影像。隨着影像的破解,爱之助发现原來幕后操纵一切的,竟然是自己唯一的亲人——哥哥田中梦人。所以,爱之助和哥哥田中梦人 之间便开始了一场斗智战争。
我是因为这部戏说爱之助的哥哥梦人竟然是操纵一切犯罪计划的幕后黑手才被吸引的!
正是我爱看的情节也!!(变态)

 
在这部戏中,
弟弟爱之助知道哥哥是是操纵一切犯罪计划的幕后黑手后一直想办法阻止哥哥继续犯罪,
可是哥哥不肯,
他们两之中的斗争真的很精彩
最可怜的就是弟弟啦。
可是,看到最后,哥哥也蛮可怜的。

 预知更多详情可到以下网址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7%A6%E7%9C%BC%E5%81%B5%E6%8E%A2EYE


来介绍一下主要演员...


田中爱之助是由山田凉介(日本团体Hey!Say!JUMP成员)饰演,
自小左眼几乎看不見東西,受到哥哥梦人的左眼角膜移植,之后知道哥哥梦人捲入爆炸事件而去世,被警方判为意外事件。至此之后左眼在受到撞击时就会看見一幕幕的影像,亦是各个棘手案件的关键提示。画功了得,在看到左眼影像后,就會把画面全画下來。

整部戏我几乎看到他穿校服耶~
奇怪,
有人穿校服到晚上的吗???= =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演的好好
超喜欢的~


狹山瞳由 石原里美饰演,
爱之助学校的保健室老師,喜欢购物,因而负债累累。性格有些天然,但也算是一個热血教师,得知爱之助的亲人都离世,而陪在爱之助的左右,也成为爱之助的破案助手。


田中梦人由横山裕饰演,
爱之助的天才哥哥,也是整個故事的案件策划人。但這一切也是为了让爱之助想起小時候所發生的事所做的把戏。

在戏中酷酷的....
坏人样...没办法,他正演的角色是坏人。

Trailer:




我看完了这部戏后,
我不停的问自己,
如果自己的亲人是幕后黑手,要怎么面对呢?
无助的哭?
还是隐瞒真相?
真的很佩服戏中的爱之助,
如果是你,
你会怎样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