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SPM放榜日

今天是SPM放榜日,
可是不是我去拿成绩啦~
是我的学哥学姐拿成绩。

大约11点左右,就来了很多人来拿成绩~
不过成绩还未揭晓~
女的穿着时髦男的打扮帅气,
头发还染色,现场看起来真的是~
当然有些还是斯文样~

我班有一位女同学的男友,
他也是来学校拿成绩的,
他来班上给她爱心便当~
so sweet~~❤
我看到她当场脸红~嘻嘻~

她男友我也是认识的~
因为他是我小学同班同学的哥哥。
听说他很会烹饪,弟弟妹妹的早餐都由他准备~
真的是好哥哥~

我的学哥学姐都得到很好的成绩呢!!
羡慕~
来说说跟我交情不错的三位学哥的成绩~
我有个学哥拿11As~
真是厉害~
之前还“假假”说没信心~(哈哈,不要打我!)另一个拿10As 1B,
去年还每次看他忙着跟女孩子搭讪~(哈哈)
成绩却惊人!
另一个拿6As
他很伤心~
不过说真的真的不错咧~
如果是我我看我拿不到6个A呢!

我的学校共有17个人straight A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