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2010专辑



这几天,
依然是雨天......cold~

昨天,
我哥哥“梦寐以求”的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2010专辑年终于得到手啦!!!
想不到才订几个星期就拿到了!
我哥不知几开心呢!



看到专辑的封面~~~(注意他的手...指...(还好不是...haha)
我跟我哥说:

“kor,为什么连封面都要那么cheng?”

嘛!连其他艺人都没有这样!”

我哥真是个周杰伦超级粉丝每次当周杰伦要出新专辑,
我哥会马上到卖CD的店预购,他买好多张专辑都是预购的.....

很像很迫不及待想成为第一个拥有他新专辑的人。


还附送双截棍,
                                           
快使用双截棍 哼哼哈兮

快使用双截棍 哼哼哈兮

习武之人切记 仁者无敌

是谁在练太极 风生水起

 哈!                


♬♪ ♬♪ ♬♪ ♬♪ ♬♪ ♬♪ ♬♪    


这首歌最经典❤❤ (不知不觉都唱起《双截棍》了!)
 我以前常常听哥哥播这首歌。(而且是很大声那种!)



这双截棍其实很轻又很小~~


也附送相框~~
右下角还印有“Jay Chou”~



也附送明信片~
帅~~

相信是周杰伦的粉丝们肯定不会错过的吧!

我哥在这三月也去会看周杰伦的演唱会!
不好的~
没带我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