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星期日

因为星期六补课的关系,
我的补习换去星期日早上,
闷啊~
星期日还要补习!!

今早,
我就很早起来梳洗后就去补习咯~~

等我回来,
家里像是台风来过,
一个字就可以形容
          乱
原来爸妈他们在打扫房间…
他们把房间的东西都搬到客厅去~

我进房竟然看到爸爸再敲地砖
因为房间地上铺的是木制的,
由于木制的弄到会坏掉,
坏掉了的木片每次都到脚,
爸爸就狠下心去处理掉!





恐怖咧?




我在房间发现了小时候玩的娃娃!
摇摇它就有铃铛的声音~


就拿来玩了起来> <"


(不要看可以skip掉这里)

到了傍晚,
去吃我爱吃的Tomyam 东炎面



看到都流口水(¯﹃¯)


Yummy!

也去了Dataran Pahlawan
去我哥做工的地方——Tropican Life,
去买了banana peel 的拖鞋。
最喜欢这双了




去Carefour买一箱24罐的皇帽啤酒
当然不是给我喝的,
也不是给爸爸喝的,
我爸的酒量实在
只是喝一口,
脸就马上变
然后就睡觉(因为醉了 XD)
这些酒是给客人喝的啦~

在那边竟然遇到了Jolene
哈哈!
然后她问我:

“你买什么东西?”

“拖鞋咯~”

“做么要买?你不是有了咩?”

“我不是说过我的就拖鞋没花纹了咯~?”

“对哦!哈哈~终于肯换了!”

哎哟!
我之前又不是不要换,
是找不到喜欢的嘛!

买完了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