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Makiko的由来

今天来说一说我的facebook的用户名,
那就是 Makiko Chan。

Makiko,
这名字,

是我在2008年想出来的,



那时L Change The World这部电影蛮受青少年欢迎,
我就和我哥、姐还有哥的朋友去那时新开的电影院看这部电影,
我们都是死亡笔记迷,
哈哈~

然后,
在剧中有一位女生,
也就是我最喜欢的日本女童星,
这是她在剧中的剧照。



福田麻由子 Fukuda Mayuko
这也是我在这部电影认识她的,
她的演技超棒的,
那时的她只有13岁,
就会演一个心里充满仇恨的女生。
她在里面饰演一个叫真希的女孩,
日语叫 Maki,
然后就喜欢这个名字。



这是她在日本戏剧《白夜行》里的剧照。
看这张照片就知道她年纪小小演技很好。




现在已经是17岁的大美女咯!!!


可是我不想抄袭,
听说大多数日本女生的名子后面又加“ko”,
所以Makiko这名字就此“诞生”了~~~~

Makiko翻译成华语有很多种,
可是我自己认为是真希子麻纪子啦~~~
 


自从我在Facebook放了这名字,
很多人都不能理解为什么要放Makiko这名呢??
问为什么会放这种奇怪的用户名呢??
一开始我只是不想让人知道我是谁,
现在大家都知道了,
就不用放真名了咯~~~
不过,
还有笨笨不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又在自己得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