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烘面包

 最近,
我学会了烘面包!


每当我饿了还是馋嘴,
我就去烘面包来吃!





脆脆的呢!!
吃下入口即化~~
说着说着都流口水了(¯﹃¯)



趁热的时候吃是最好吃的,
没有的话,
冷了就没有咬劲~

也可以搭配各种来吃哦!
用来当早餐也不错。
不过我还是喜欢普通吃法!



后来我看到《学海》教怎么做面包蛋,
我就做,
哪里知道......
失败了~~~~(>_<)~~~~



是不是很丑???
我打开蛋蛋黄破裂了!
就不美了~~~


算了,
我还是继续吃我的烘面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