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没有英文名的的我

以前,小时候,
我总是埋怨妈妈,为什么不给我取个英文名。
因为我的好朋友都有英文名,
我却没有T_T

而且在学校,
很多老师都念不出我的马来文名,(除了华人老师)
我的马来文名叫 Chan Tze Xin~
我的“Tze”很难念,
因为不懂要怎么念,
我到现在也不懂怎么念!(哈哈)
有的老师都把我的“Tze”念作“Zi”,有的念“Zeeee”,有的当要念到“Tze”的时候都停顿一下,
然后问其他同学怎么念。

就很讨厌自己有这么难念得名字。

后来我也给自己去了英文名,
Jamie~

现在,
我上了中学,
终于觉得我的名字太了!!

为什么呢?

原因还是一样,
那就是,
                          太难念了!!!!

大多数的老师因为我名字不好叫都不会叫我的名字,
当然也很难记
所以我不用担心老师会记得我的名字啦!

我最讨厌的是,
我的名字被某一位老师说很难听难念!
那就是我英文补习 老师!
从来都没人说或评论我名字!
什么嘛?!

名字是我父母取的,
她凭什么评论我的名字?!
难道一定要有英文名字才是好听的名字吗?
为了这件事我气了好久。

如果有人说你名字很难听,
你会不会也发

后来,
我想到我要从另一个角度看~
香蕉人的思想是西方思想嘛~~~(请不要对号入座)
心都向着那里了,
算了,
不气了

1 条评论:

  1. Don sad lorh. They can't pronounce it clearly just ignore lor :D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