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笑着回家



昨天,
我哥放工后,
我们还有妈妈就去看电影《笑着回家》
是部很温馨的电影!
还蛮不错的,
让我得到的启示是:

不管如何,除夕一定要吃团圆饭哦!






太早进去了~

旁边空空的~以为没人坐我旁边,
结果过不久就有人坐了~
让我开心一阵子~ 


以下是预告片:



———————————————————————————————————————

可是,
我看了这部电影回家,
不但没有笑着回家,
还和爸妈吵嘴 = ="
吵到心情都不好,
吵架的原因是......没帮忙打扫家里 ~~~
功课忙没办法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