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小熊......头

这几天的天气,
真的是冷一直抖抖抖......
不像以前的天气那么闷热
可是也冷过头了一点

以前的早晨,
都是有点闷热的,
我每次换上校服就流汗
因为我家没冷气机T_T,
你一定会说 
“哇!什么时代了?怎么会没有冷气机呢?骗我啊?”


我家有是有啦,不过都坏掉了怎么用列?(都坏超过7年了)
我不相信我竟然可以忍热到现在,

哈哈哈哈哈哈(得意)


这是昨天刚完成的小熊..........头


不要问我为什么做头不做身体,
因为我!!
这张是还没有眼睛的样子......



毛绒绒的,
可爱吧????




差不多手掌心般的大小.....


这是我最得意的作品,
我完全不用看织图就自己做哦!



让我有做这个熊的来源是以上这张照片,
是我在search网站的时候看到的,
so sweet~~~❤
我看到都流了一地的口水(¯﹃¯)

可是那只熊是有人在网上卖的,
没有织图,
所以我就自己做一个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