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开学一星期后的近况

开学到现在,
我才有机会“碰”电脑,
因为这几天,
我哥和姐都在用电脑!
所以没办法用!

而我,则补习补习补习!!
好讨厌补习的日子!!

来说一说我这几天在学校的近况。
我被分配到4SC2就读。
这几天,有很多人换班,有些换取4SC1,有的换来我班,
有的去ART class。

这几天,
与就是最混乱的一个星期。

我发觉到。
很多老师都不鼓励我们在SC class,
一直“唆使”我们去ART 班,
还有一个老师“唆使”我们说,
“读ART班的都是做SC班的老板。”
对不起,
我不会被你唆使去别班的!

虽然我对sc 没兴趣当然act也不喜欢
我都不懂要读哪班,
都说我对读书没兴趣。。。
既然分派我到SC class,
我就去读咯!
如果不能,就转去ART 咯~~~

我坐在第一行,
也就是老师经常走过的地方。
老师的口水时常喷到我!
超讨厌!!

我的班的人数接近50人了,
大多数是男生~~
我的天!

唉~
我身边的朋友都开始拼读书了。
只剩我,对着电脑,打着键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