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1岁生日



我的表姐要为她的女儿庆祝生日,
请我们去她家吃自助餐,
妈妈就去买了礼物,
当中最可爱的是维尼熊!

委屈一下挤进笑纸袋
我哥哥看到此玩具,竟然说他要这只!!!
大男人一个要一只熊熊干嘛!?


表姐的女儿


脸狭鼓鼓的,好可爱
 吃饱了就去屋子里坐坐。
别人送她的pink Unicorn,也很可爱

这是我另一个表姐的女儿,都长那么大了,这也表示说我老了TT
 唱生日歌时间...
幸福的一家人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过后,
表姐们的孩子都和我进行“球球大战”,
他们一直拿球丢向我,
我以轻轻的力道也丢回去 ,
他们却以大大的力道回丢我!
我也不能报复啊,
谁叫我比他们大。
真的是暴力的一群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