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校园改革

回到学校快要一个星期,
感觉很不适应~
因为学校校规有小改革
我的学校没有校长从开学到现在一经快要半年了,
这半年来,
我们在学校过得自由快乐放纵的日子,
换节铃声响起,
学生游街游街
厕所的去厕所
去别班做鸡婆鸡婆
老师拿我们没辄~(老师,幸苦了-鞠躬-)

我的班是全校老师公认的“恐怖”
每个老师一进我们班就感觉要倒,
可是都是男生惹的祸啦!
今天这不是重点,
就是因为新校长的到来,
变了
学校变了!!

学校多了很多架CCTV,
为了要看哪位学生在上课时间游街,
每个都不赶跑到很远。
学校为什么要花那么多钱安装CCTV?
不明白。

还有,
开完周会不可以马上回班!
要站在班外等老师进来为止。
(我的学校是每天都有周会的)
一大清早每个学生都不准回班
必须在周会的地方集合,
坐在砖地,
书包也不能放班上。
又很
也很
开完了会竟然有不能马上回班,
真是死我了!

暂时这些,
我要看学校还有什么pattern要使出。

2 条评论:

  1. @@...太严格了吧!?
    可是安装CCTV也不是件坏事…
    至少会让一些坏学生不敢放肆…

    回复删除
  2. 最好是这样吧~
    希望他们不要脚”痒“又到处走~嘻嘻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