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到海边漫步记

今天的天气蛮不错,
爸爸就提议到我们到海边走走...
空荡荡的,
很少树,
因为之前这里进行填海工程




好久没看到辽阔的海了!!
虽然我家不远处也有海,
不过因为海水侵蚀沙滩
海边都被石头围起来。

风筝飘呀飘~



pony!

很多五颜六色的风筝呢!好梦幻的感觉


这里的沙地真的很难行走,一走沙就跑进我鞋子里,有感觉到刺刺!看我走到这样就知道多痛苦吧?


由于这里的海看起来很奇怪(海:你才怪)
爸爸就带我们到另一边看海,
这里像是渔夫出海捕鱼的地方。

渔船!


这里比较像海边!对不对?


长提

我和我可爱的姐姐~~可是她看起来像我妹= =


爸妈和我
难得一家人出来就拍张照留念!
可是被我爸说
                  “往事只能回味”
说到很悲哀这样....

难得可以和我哥合照耶!


这是要回的时候拍的,姐姐逼我拍,我笑到很勉强
结论:
我头发都被海风吹乱了!

下次我还想到海边漫步!
海边,
等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