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吹泡泡

在家里闷着,
正要到打开冰箱“找碴”时,
我的目光突然转移到桌子上的五颜六色袋子,
里面装了零食、糖果、玩具等,
不用猜就知道是妈妈从幼儿园拿回来的!(我妈妈是幼儿园老师)
也不用猜就知道幼儿园有小孩办生日party,
这是送给每个小孩的礼物,
老师也有份。

通常妈妈带回家,
那东西就变成的了~
哈哈哈哈~(奸笑?)
我在里面找到了一瓶泡泡水
把它拿出来玩。
我家是住在楼上,
我就跑去楼下玩。


这瓶泡泡水不像我以前小时候玩的模样不一样。
我还是比较怀念以前的pattern。

准备~

吹!!


我是先看一看楼下有没有人才敢下去玩的!
要不然你要给人家看到一个16岁的大女孩在吹泡泡咩?
很丢脸的咧!
我就这样鬼鬼祟祟的下去玩。
一串串的泡泡
一下子风很大,
还来不及欣赏泡泡慢慢地飘落,
风就把泡泡吹散、破了!


怎么那么大的?
突然楼下有人,
我又赶快跑回家里,
怕给人家笑掉大牙。

只好在家窗口吹泡泡了~



怎么长条形的??

慢慢地坠落

3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